学工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院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

5月4日晚,学院礼堂团徽闪耀,团歌嘹亮。我院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福奎出席会议。院学生处、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9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大会观看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2016-2017学年度工作纪实》;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郭健波宣读了共青团、学生社团和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奖学生团干部代表苏杭、学生干部代表任泽宇和青年志愿者代表雷金刚分别进行了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成长与收获,倡议广大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工作中锻炼品格,提升素质。

刘福奎向广大永职青年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来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用满腔热血、奋斗激情和聪明才智谱写出的一首首壮美的青春史诗。

最后,刘福奎寄语全体团员青年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把实现人生价值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之中,坚实走好每一步,让青春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希望团员青年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勇作时代前进的参与者、开拓者、奉献者。希望同学们要立德修身,提高涵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守诚信,会感恩,善待他人,宽容大量,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团委将继续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建设”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服务大局有新贡献,服务青年有新作为,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郭健波 图/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