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感恩学院 忠诚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点击:

为学习传达学院“感恩学院 忠诚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有关工作任务,7月8日上午九点,行政第二党支部在A303召开了“感恩学院忠诚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晓霞主持。

朱晓霞首先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刘艳宣读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感恩学院忠诚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支部组织委员郭健波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日程进行安排。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朱晓霞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在特殊背景下开展的一次特殊的活动,希望全体同志深刻领会活动的意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个人在表率作用、奉献精神、担当意识、感恩意识等方面做到好的地方,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个人成长、服务学院发展等方面出发,不断提高自我认识,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定调,让我们在永职工作的几十年里,个人的所作所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起集体和同志们的考验。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