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我院举行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院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行政楼A303召开。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院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座谈。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郭健波主持。

会上,丁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对全体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院团委统筹,各系团总支要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分层分步骤稳步推进学习活动;二是要兴起宣传热潮。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要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集中宣讲、展板宣传、网络宣传,着力在全院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团学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员“一学一做”、“学习十九大,争做新青年”知识竞赛、“校园之星”评选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广泛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做到团支部全覆盖、学生骨干全覆盖、团员青年全覆盖。

院团委副书记郭健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传达了全省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

与会代表纷纷就十九大精神谈自己的认识、理解、体会和感受。大家普遍认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勇担新使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为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更好组织引导全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骨干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下发了《关于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布置了“学习十九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征文和知识竞赛活动;同时要求各团总支结合系部实际开展一次集中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每个团支部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每名团干部撰写一篇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努力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