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传递正能量——我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5日上午,我院联合共青团永城市委、永城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组织10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福星敬老院,看望留守老人,和他们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时光。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有的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理发,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梳理头发。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学院的爱心手套、棉袜和新鲜的水果、面包,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

临近中午,同学们与老人一一道别,老人们拉住志愿者的手说到,感谢学院志愿者来看望他们。通过此次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也让大学生得到了教育,向社会传递了敬老爱老的正能量。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