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宿舍文化艺术节之“特色宿舍”验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

我院组织宿舍文化艺术节之“特色宿舍”验收活动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院领导丁超同志带领学生处、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宿舍管理工作人员,对我院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评选出的“特色宿舍”进行复查验收。

复查验收结束后,丁院长召集全体参与人员对此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丁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学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所采取的新举措给予了认可,对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其次,丁院长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处及各系部学生工作人员要务必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要经常深入到学生宿舍,排解学生的热点难点问题,教育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等不良现象。再次,临近期末,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请各系部务必加强这一时期的学生教育、引导与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尤其是宿舍管理,注重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与处理。丁院长最后强调,学生管理工作需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尤其是系部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时常关注学生,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张西民 丁 言 图/刘 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