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在 A30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副院长丁超应邀出席会议。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艳同志主持。

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根据会议主题,分别对照《准则》《条例》的要求,对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阐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丁超副院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交流。并结合行政二支部各处室2017年度工作作了发言。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对个人在思想政治上更严一些、业务要求上更高一些、对待群众上更好一些、对待同事上更和一些、廉洁自律上更清一些,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将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组织,并对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撰稿/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