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开展“5.25—我爱我”关爱女生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广大女生端正恋爱观、人生观乃至世界观发展,进一步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思想,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5·25——我爱我”关爱女生主题座谈会。

本次活动中,我院在校女生全员参与,以班为单位采用小组座谈的形式进行;主持人和组织者分别由团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心理委员担任;座谈会场所分别设在系部会议室、系部办公室、女生宿舍等。

为保证座谈会顺利进行、提高活动成效以及及教育的针对性,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前印发了总体活动方案和参考材料,《女大学生休闲生活的道德把握》、《女生应增强安全防范心理,避免轻信误遭“黑手”侵害》等。

按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总体方案要求,各系部提前筹备,认真组织,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学生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广大师生在一起畅所欲言,交流想法和心得,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女生了解了心理健康的常识,提高了自我心理调节、认识自我、保护自我的意识和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刘慧玲供稿)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