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

2015年11月10日,由学管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协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群忠同志、副院长丁超同志、副院长王立厚同志,院长助理候付禄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颁奖。各系部主任、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和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篮球赛共有7个系报名,76名运动员参赛,历史两周时间,经过裁判员的公平判决和运动员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矿业工程系、经济贸易系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届篮球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文化艺术系荣获本届大赛的“精神文明奖”。

篮球赛作为永城职业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得到了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各系的拉拉队在场边的呐喊助威,也成为本届赛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王印策撰稿)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