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永城职业学院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

永城职业学院

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阳光体育”活动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已胜利闭幕。此项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这项活动,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学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经过比赛组委会的周密组织,各系部、学生会积极参与,相关处室的紧密配合,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们的协同作战,经过为期近2个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军:机电工程系;亚军:矿业工程系;季军:经济贸易系;精神文明代表队:文化艺术系;优秀队员12名,现予以表彰。

望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而继续努力。(王印策撰稿)

附件: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获奖名单

2015年11月20日

附件

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3个)

冠军:机电工程系

亚军:矿业工程系

季军:经济贸易系

二、精神文明代表奖(1个)

文化艺术系

三、优秀运动员(12名)

张 鑫 张 震 代 涛 王向顺 唐宁伟 王凯文 胡泽雨

邢高博 赵宏震 杨 楠 侯雨磊 王亚威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