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十年之约,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

 

十年之约,未来可期

 

未来,既未知,又充满无限遐想,所以人们对未来总是充满期待,既然如此,那我们选择期待美好!对于未来的自己,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如果有,请用一封信向未来的自己表个白!

为了点燃选手们的激情,让选手们以青春逐梦的心态去面对未来,自律委员会于1212日下午在K103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为主题举办了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自律委员会主席朱永超、副主席叶豫龙、朱迪策划,由文体部和外联部联合承办。邀请到嘉宾有:学生处处长操龙坤、团委副书记丁言、院学生会主席徐梦宇、社团管理负责人李志明、伙食委员会负责人黄宇峰及各系部学生组织负责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精彩角逐,成功进入决赛的有刘朝阳、李美婷、高明会、杨洋、尹子涵、王思瞳、赵忠远、张贺平、南雪峰、贾亚超、苗迦怡、魏欣博、赵森林、白晓宁、张岩、程泌茹、孙璐瑶、杨悦、关涵文、张雅倩,共20人。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都用心阐述着自己的理想,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抑扬顿挫。他们用自己的内心向自己的未来问好,用自己的眼眸描绘着自己的未来。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青年有志,未来可期,自律委员会的每一位同学都十分优秀。他们将自己对学习技能的渴望、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对人生目标的憧憬规划在这封信里。思考自己的目标,超越自己的极限,说出对未来的遐想,进而鼓励自己,只有在人生的征途中努力奋斗,才能一步步成为信件中所描绘的自己。

十年时光,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光阴呢!愿我们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毅力,也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以最好的自己迎接最美好的未来,十年之约,我们定不负韶华!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