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我院行政第三党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

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党委组宣部部署,1121日下午我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在A303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处、团委和学生资助中心在校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操龙坤主持。

会上,操龙坤带领大家学了《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四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并对“红旗渠精神”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是红旗渠精神的核心,“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红旗渠精神的根本,“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是当代红旗渠精神的缩写,我们学工人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参会的6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不在校的3名党员同志通过支部微信群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本职岗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将其作为激励自己、教育学生的红色资源,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李闽 图/田晓川)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