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

3月7日,学生处邀请学院思政部主任魏振为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操龙坤主持。

魏主任是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商丘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家。魏主任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梳理和解读。他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具体的数据和事例,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号召青年学生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成长成才的前进动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操龙坤希望同学们既要怀抱梦想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善做善成,始终保持对所学专业的热爱,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操龙坤 图\刘其 )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