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永城职业学院2023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文化氛围。310日下午3:00,永城职业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学院排球场拉开帷幕。各系部团学组织负责人以及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伴随着音乐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地入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肃立,奏唱国歌。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丁康宁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宣读赛场纪律。紧接着运动员宣誓,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遵守比赛规则,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最佳的比赛成绩。然后裁判员代表宣誓,会严格执行赛制赛规,忠于职守、实事求是,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最后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曹新河宣布此次排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电子信息工程系男排、文化艺术系女排分别对战机电工程系男排、经济贸易系女排并取得胜利,赢得开门红。(文、图/王印策)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