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

314日下午,我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在C1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行政第三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郭健波主持。

会上,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操龙坤对2022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度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个人问题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超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自我剖析的深刻具体、认识到位、态度诚恳,真正发扬了党内民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符合组织要求。同时,他对三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读原著、学原文,多读专家的解读,力求学深悟透。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处、团委和资助中心与学生接触多,对学生产生的影响大,广大党员同志要注重对学生的言传身教。三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时时刻刻牵挂学生,积极正面教育和引导学生,确保学生思想稳定、心理健康和人身安全。四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学籍学历管理、学生资助和评优评先等工作上按照政策和程序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