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我院举行2023年学生干部廉洁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清廉学校创建宣传工作,提高大学生廉洁素养,318日上午,由学生处、院团委联合主办的学生干部“守规矩 倡廉洁 扬正气”廉洁宣誓仪式在K205会议室举行。学生处负责人操龙坤、院团委负责人郭健波等同志和全院主要学生干部34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学生处王印策主持。

仪式上,郭健波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学生干部廉洁倡议书》,学生干部代表李传茏进行发言,院广播站陈泓兆带领学生干部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操龙坤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于修身,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二要克服功利主义思想,做到勤学、廉洁、履职,做校园廉洁文化的模范标兵;三要谨慎社会交往,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交往,踏踏实实做事;四要守住人生底线,慎始慎微慎独,稳定得住心神,抵抗得住诱惑。(文/王印策 图/院摄影社)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