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情暖三八节 青春绽芳华”关爱女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三·八”女神节活动

——“不被定义的我”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优质大学生风貌, 38日上午12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阳光心理协会在排球场组织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青春绽芳华”关爱女生活动,阳光心理协会成员、心理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慧玲主任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自立,拓宽视野,努力绽放。阳光心理协会会长孟鹤及协会全体成员鼓励同学们大胆主动撕下“被定义”的标签,贴上“理想的我”的标签,参与学生喜获鲜花和礼品。

女生们在温馨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现我院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尽显永城职业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文/石叶叶 )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