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永城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练就扎实过硬的基本功,3月26日下午,永城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K205多功能室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操龙坤、资助中心主任朱晓侠及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丁言、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印策出席并担任评委。

闯入决赛的辅导员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风貌,展现了辅导员们对于学生工作独特的思考以及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此前以基础知识笔试形式进行了大赛初赛。决赛则以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评委现场提问三个现场展示环节,综合检验参赛辅导员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示新时代辅导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系参赛辅导员准备充分、备战积极,他们自信的作答、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了在场评委、辅导员以及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许慧颖、梁媛、陈雯三位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李静、张传文、郑佳利、李彬、侯文明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周文静、何权恒、黄东东、葛东东、郭丽芳、梁芳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