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人尽其才 物尽其用 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 学管处召开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1  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管处在懿德楼A111室召开近期工作会议,学管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管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会上,朱处长对学管处近期工作做了重要的部署。一是配合招生就业处做好春季招生工作。要求大家上下一心,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积极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社会关系,为打好春季招生这一仗而努力。二是配合永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做好卫生专项检查工作。为落实永城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分配的任务,我院将进行若干次专项检查,要求我处各科室彻底打扫,不留死角,营造一个整洁宁静的工作环境,准备迎接上级检查。三是学管处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要把学管处当成我们共同的家,维护好这个家的一切权利、义务和荣誉。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少闲坐,多思考,不脱岗,少串岗,想方设法把自己归口的工作做精做细,追求尽善尽美;力争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充分发挥一切能动性,并提倡创新,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使学管处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另外,会议还要求学管处设立室外值班岗,要求值班人员强化值班实效,随时接待来访学生,真正做到与学生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需求,为学生排忧解难。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