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我处召开学管工作座谈会 强调把有所作为当成第一要务

发布时间:2013-03-13  点击:

3月11日下午,我处在懿德楼A102室举行了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学管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结合目前形势,与会人员就各系部学管工作现状作了交流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学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交流意见后,朱处长表示将尽力解决学管工作的困难,并及时向院领导反映基层教师的建议,同时她对全体学管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立住脚,站稳队,有所作为,有所成就。

最后,朱处长总结座谈会时强调,作为学管干部队伍,要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带头把班级管理工作做出样板,做出成绩,树立典型,以点带面,使学管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文/段娟)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