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发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10月23日—10月27日,举办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是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德育实际效果的迫切需要,也是社会全面发展对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必然要求。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准备,各种活动在一周时间内集中进行。活动共六大类,具体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等。通过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的人人参与,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的提醒呼吁,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知识拓展,心理素质提升的直观体验,为每位学生的成长增强了动力,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深入发展。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各有关单位分工明确,组织得力,在同学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