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我院于5 月份集中开展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该活动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重点,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准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集中进行。主要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主题黑板报制作、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故事分享、心理委员培训、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讲座、现场心理咨询与辅导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有关知识,消除了部分同学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和偏见,愿意主动寻求心理帮助,形成了人人重视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分工明确,组织得力,同学参与面广,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