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关于2013级新生网上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0  点击:

各系部: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社政司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实施心理普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状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从2013年10月14日开始对2013级全体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望各系按照安排的时间认真做好此次学生的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普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我院2013级全体新生。

二、普查方式

采用专业软件进行网络在线测试。

三、普查程序

各系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进入我院主页(www.yczyxy.com)后,在右下角点击“心理咨询”即可进入心理测评系统。

2.点击“我要注册”即进入用户注册,所有项目必须真实填写,标注“必填”项不能漏填,否则注册无效及失败,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显示“注册成功”,按“确定”。

3.注册成功后,经管理员审核确认,学生再填写“学号”和“密码”,按“登陆”显示登陆成功。

4.点击“心理测评中心”, 出现“心理普查”选项,点击后出现“大学生人格问卷(UPI)”。选中“大学生人格问卷(UPI)”,阅读指导语之后,就可以开始测试。此测试共60题,每题有“是”和“否”两个选择,点击“是”或“否”后点击“下一题”; 60道题做完后点击“下一题”进入“其它需要咨询的地方”,填写完毕后按“确定”显示“测试已经完成”。

四、普查时间:10月14日至10月25日。

五、注意事项:

1. 为了保证测试质量,提高测试速度,测试服务器将于每天晚上20点40分至21点进行关机维护,届时将暂停测试服务,请不要在此时间段内组织学生测试。

2. 每个学号只能注册一次,且注册时所填写的密码不可更改。

3. 请同学们用正确的学号、姓名注册,否则可能收不到回信(测试结果)。

4.每位新生需要完成所有的题目,否则没有测试结果。

5. 如果在测试时掉线,请重新登陆。

学管处

2013年10月10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