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学管处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

11.24-28日,是我院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为了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关注心理健康。我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12月1日下午,在学管处处长朱晓霞的带领下,学管处组织人员到各班进行黑板报评比打分。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学生都积极开动脑筋,大家对黑板报的主题选择、素材收集、版面设计、色彩运用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收获,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有的介绍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有的绘出色彩亮丽的图案、有的宣传心理健康小故事、有的收录心理健康温馨提示和心理健康测试等等。黑板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能力。经过评比,五年制机电161班的“心理健康”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应用141班的“make a mental health of people”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162班的“心海淘金”和经济贸易系的“心理健康”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既展示了班级风采,又浓郁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这些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黑板报对于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刘慧玲 摄影: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