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校园心理剧演出

发布时间:2012-06-01  点击:

5.22下午,永城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校园心理剧演出活动。这是我院第一次成功举办校园心理剧活动,这一活动开辟了校园心理剧的先河。校园心理剧是通过指导学生演绎校园生活中的人和事,来减缓、解决学生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除此之外,还为有表演才能、组织才能的同学提供了展现的舞台,提高了学生团体协作的能力和班集体的荣誉感、凝聚力。

这项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本届活动是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慧玲老师负责组织,以大一全体学生为主要活动参与者。本次比赛活动,大一的学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很短的时间里,同学们从剧本的撰写、道具准备、排练,到最后的演出,都是以学生为主体,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独立完成的。

校园心理剧剧情立足学生,真正反映学生当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好的解决方法,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演出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迎来了阵阵掌声,使演出现场一次次掀起了高潮。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