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能化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1-16  点击:

共青团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

关于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能化·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会议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能化·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共青团河南省委近期关于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研讨会要求,院团委决定在春节期间,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志愿能化·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志愿能化 青春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月-2017年2月。集中活动日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

三、主要内容

1.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宣讲服务活动。各系部发动理论骨干、理论社团等利用返乡机会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2.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共青团永城市委、市交警队联络,组织本地团学骨干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3.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志愿者组织优势,发动全体志愿者深入社区、敬老院、孤儿院等,看望孤寡老人,力所能及开展帮扶活动。

4.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动返乡学生开展环保、节约意识宣传活动,主动遵守法律法规,远离鞭炮烟花,带动乡邻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5.开展“我的春节”网上晒活动,发动团员青年收集春节所见所闻,传承民风民俗,传递正能量。

各团总支将活动期间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及时发团委邮箱yczyxytw@163.com。联系人:郭健波,13503700760。

2017年1月13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