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点击:

各系部:

为切实做好2016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放假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1日,共3天。6月11日正常上晚自习,6月12日正常上课。

二、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同学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强调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学生离校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老师。

2.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在6月8日上午10点前将学生去向统计汇总后报学管处A113室丁言处。

3.假期间值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值班人员务必在第一时间报告本系部领导,同时上报学管处,切实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4.各系部于2016年月13日上午10:00前将本系部端午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交至学管处办公室丁言老师处。

2016年6月3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