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我院召开2023级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

为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军训各项工作,914日,学院在K205会议室召开2023级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各系部书记、2023级全体辅导员、连队指导员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超主持。

会上,学生处赵志豪就军训期间2023级辅导员、连队指导员的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宿舍管理工作、连队指导员职责等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处负责人操龙坤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中辅导员的要求和职责。同时结合我院2023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2023级辅导员工作提出“一二三四五”五点建议,即坚持一个初心、借助两种力量、做到“三勤”、拥有“四心”、“五点”要求。

丁超肯定了各系部书记、辅导员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四点,一是辅导员要备好第一课,即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辅导员;二是辅导员做工作要有爱心、耐心、细心;三是辅导员要有处置应急事件的方法;四是辅导员要以身作则,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赵志豪 /刘慧玲)

 

3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